哺乳塞奶推薦吃卵磷脂

我是一個易塞奶體質的哺乳媽媽!只要稍微吃的油膩一點、少擠奶一次,很容易就出現硬塊

每當塞奶時只能靠著冷敷+按摩軟化硬塊,真的是都痛到哭哭啼啼,很想放棄母乳之路。

這裡有一篇教大家乳腺阻塞可以怎麼按摩的,雖然真的很痛,但是要忍啊!

乳腺阻塞怎麼辦,開通乳腺按摩方法

老公看我這樣也很難過,也會幫忙擠~天呀! 真的要我的命! 超級超級的痛 嗚嗚....

生小孩的時候我都沒痛到哭~可想而知乳腺阻塞擠奶的時候有多痛就好!

老公看到我這麼痛,也想說要幫我找找解決方式,上網找了很多資料

其實很多媽媽哺乳期間都會補充「卵磷脂」預防塞奶!

來看看卵磷脂是什麼?

至於牌子老公也研究了一下,最後決定買了這個活力媽媽卵磷脂

這陣子食安問題嚴重,選擇有經過檢驗的營養品對哺乳媽媽來說超重要

除了有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以外

還有其他檢驗例如: 活力媽媽卵磷脂不含塑化劑檢驗證明

另外再去衛生署查一下是不是確定進口及成份有沒有問題才敢買 查這裡

下午馬上就上網訂了三盒~隔天早上宅配打來卵磷脂立即收到

 (這是我見過出貨速度最快的商家,又加上免運費)

活力媽媽卵磷脂哺乳塞奶推薦

卵磷脂收到後,因為正在塞奶中寶寶已經開始不想吸奶(懶小孩一個)

所以馬上吃了4顆加上自己認真按摩,齁!真的很快就通了啦好神奇喔!

真後悔太晚認識卵磷脂 那些破表疼痛都是白疼的 

預防乳腺炎、塞奶,哺乳媽媽一定要吃卵磷脂嗎?

活力媽媽卵磷脂

後來我又買了他們家的活力媽媽葫蘆巴草本茶

買了一包333元(CP值蠻高的)

部落客小貓最近也有推薦(小貓的Q&A超好笑的推薦大家看看)

圖片

成分 :葫蘆芭、檸檬草、葛婁子、馬鞭草、茴香 

我把他剪開,裡面是真的看得到各種草本植物香料

活力mama葫蘆巴草本茶剪開樣子  

食用方法 : 每日1~2包,以200~350c.c.熱水沖泡,

            可回沖至少一次,泡方式可依照個人口味調整。

            要加量,請早晚各沖泡3~6包飲用。(產後即可飲用,或女性平日保養飲用。)

食用禁忌 : 懷孕不可喝葫蘆巴草本茶,因某些成分會促進子宮收縮,

另外脹奶、乳腺阻塞不可飲用,乳腺阻塞脂肪塞住奶水孔,乳汁出不來,只會脹得更不舒服而已 。

09894670-773F-4C89-B0DA-C1605C844F02.jpg  

他們卵磷脂的包裝很精緻,我很喜歡,我都帶一排去公司吃,而且卵磷脂很怕熱,

單顆包裝不怕受潮受熱卵磷脂黏在一塊,現在每天吃,哺乳都很順暢唷 

 

亞尼活力網也有免費試用包可以索取,我看網友分享都拿到好多東西

 

http://www.mamago.co/trial/ 

 

卵磷脂的食物來源

主食類: 穀物、小麥胚芽、山藥
蔬菜類: 蘑菇、黑木耳
蛋白質類: 蛋黃、大豆、魚
堅果類: 花生、芝麻

卵磷脂的資料請看網友分享的

卵磷脂功效與作用 卵磷脂對孕婦、胎兒及哺乳媽媽的幫助

其他網友媽咪分享塞奶時食物TOP5

卵磷脂作用-為何可預防乳腺阻塞及乳腺炎之發生

哺乳媽媽-乳腺阻塞-卵磷脂 Lecithin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來看他們產品介紹才發現,卵磷脂可服用的年齡成非常廣泛 (大人 . 小孩 .老人都適用)

是一個很棒的營養補充品唷 ~ 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