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李嘉欣這個月8日生下兒子Jayden Max(JM)後,頻頻在微博上發表自己的最新動態,分享她當新手媽咪的喜悅。不過最近在家裡坐月子的李嘉欣,只被「關」了10幾天就受不了,大呼想要「越獄」,25日她在微博上傳一張打扮時尚的照片,表示「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」,她得以逃離「月子監獄」一天。
 
原來當天是李嘉欣老公許晉亨生日,她才好不容易可以出門透透氣。不過最受網友關注的,還是李嘉欣產後快速瘦身的好身材,她在照片中不但打扮時尚,身材也相當勻稱,看不到一吋肥肉。網友大呼她簡直是「人間妖孽」,產後恢復身材實在太快速了,「這讓其他媽咪怎麼活!」(圖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2/26/340-2692204.htm)
 
↓李嘉欣產後快速瘦身,讓網友嘖嘖稱奇。(圖/截自李嘉欣微博)


李嘉欣產後兩天就在微博上PO出自己爆瘦的素顏照,一點都看不出她是剛生完寶寶的媽媽。有香港媒體爆料,她是靠一種「肥胎不肥人」的食譜,才得以維持好身材。不過李嘉欣連忙在微博上澄清,並要大家不要亂學,否則搞壞自己和寶寶的身體,並透露等自己安排好生活,就會公開自己維持身材的妙方。
 
過了幾天後,李嘉欣果然在微博上公開自己坐月子的食譜,簡單的燙青菜、蒸肉和稀飯相當清淡。她也開心表示,自己生完小孩後兩個禮拜不到,便恢復懷孕前的體重,讓粉絲大呼,李嘉欣不愧是「最美麗港姐」。

李嘉欣曬完美身材「越獄」照 網友驚呼:人間妖孽!
 
延伸閱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