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完孩子,剖腹產後減肥就被愛美的孕媽們提上了日程。剖腹產後多久可以減肥呢?剖腹產後怎樣減肚子?剖腹產後如何減肥?剖腹產後怎麽減肥?快來學習一下剖腹產後怎樣瘦身的吧!>>>產後減肥時機 瘦身方法及注意 
 
【剖腹產】產後瘦身方法  
 
  剖腹產後如何減肥?
  剖腹產後怎麽減肥?產後瘦身恢複身材是很多媽媽為之煩惱的地方。特別是那些剖腹產後減肥的就更加困難。一方面要進補,補充失去的元氣,另一方面要在最佳時期內恢複身材。那麽剖腹產後減肥方法有哪些?
 
  剖腹產後減肥方法一:瑜伽減肥法讓新媽媽輕松享瘦。
  除了本身易胖體質的人,現在產後媽媽也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,產後的運動量不能太大,卻因為要減掉月子里的脂肪而苦惱。產後恢複瑜伽就是瑜伽里專為媽媽們設計的。
 
  產後恢複瑜伽:橋式瑜珈收腹
  1、首先平躺在地上,兩膝彎曲,腳底緊貼臀部,兩手分別抓住腳踝。
  2、胸部,上背部及臀部有有延伸感,平躺,兩腳稍微分開。
  3、頭,肩膀及腳著地,將臀部及胸部盡量擡高,緩慢地深呼吸。維持此動作至少十秒然後放下,可以視自己的情況來縮短或延長時間。
 
  剖腹產後減肥方法二:美腿塑身有新招
  1、站立姿勢,雙手自然下垂,雙腳打開與肩同寬。
  2、雙腳同時慢慢擡起腳跟,以腳尖站立,然後再慢慢放下腳跟。
  3、每天重複做10下,就能擁有漂亮腿型。
 
  剖腹產後減肥方法三:飲食減肥
  1、多吃蔬菜。蔬菜纖維多,會吸收水分膨脹,很容易使胃有飽足感。
  2、改變進食順序。由於蔬菜遇到水會膨脹,容易使胃有飽足感,因此,新媽媽們可以先喝湯、吃蔬菜類的食物,最後再食用飯、面與蛋白質。
  3、少油、少調味料。
  4、三餐定時、定量。白天的活動量較晚上高,因此早餐與午餐攝取的份量最多,到了晚上活動度降低,晚餐的攝取量也要降低。
  5、選擇血糖上升速度慢的食物,多吃蔬菜水果。
 
    剖腹產後怎樣減肚子?
  雖然剖腹產後減肥的內容涉及減肚子、瘦臀瘦腿等,然而剖腹產後怎樣減肚子是媽媽們關心的重中之重。那麽剖腹產後怎樣減肚子呢?來試試下面這些方法吧!
 
  剖腹產後減肚子快速方法:平臥床上,兩手重疊放在腹部,自然呼吸,做腹部的收縮,收縮時要快,腹部要用力,然後慢慢地放松。做10-20次,以後逐漸增加至50次,做這個動作時,全身其他的部位要放松。要想使腹部健美, 必須使腹肌發達,保持一定的緊張度,消除腹部多余的脂肪,避免形成懸垂腹和大腹便便的狀態。
 
  
 
 
      ✰剖腹產後多久可以減肥?
  盡管剖腹產後減肥已經被早早地提上日程,然而剖腹產後減肥也是需要看時機的。在月子期間,大家不要減肥哦!那麽到底什麽時候才適合減肥呢?剖腹產後多久可以減肥呢?來了解一下。
 
  月子期間不可實行產後減肥
  女性在生產後,身體正處於最虛弱的狀態,需要充分恢複,同時在月子期間還要頻繁母乳餵養和辛苦育兒,需要消耗很大能量,因此無論如何在坐月子期間都不要以任何形式試圖減肥恢複體型,那樣會嚴重地傷害到身體。不過也要註意,在月子期間亦不能享用太多高油脂和高糖分的高熱量滋補品,那也會給日後的減肥加重負擔。
  剖腹產後減肥時間一:產後6周酌情開始減肥
  坐完月子後也不要立刻開始減肥,因為經過一個月的休養並不能使身體完全恢複到產前的狀況,因此還需要繼續恢複體力。產後大約6周後,才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酌情考慮減肥計劃。
 
  剖腹產後減肥時間二:產後2個月後循序減重
  當分娩滿2個月且身體得到恢複後,即使母乳餵養也可以開始循序漸進地減重了,可以適當加大運動量,並減少一定食量,改善飲食結構,不過進行母乳餵養的女性,要註意保證一定的營養攝取,只要不食用太高熱量的食物就可以了。
 
  剖腹產後減肥時間三:產後4個月可以加大減肥力度
  無需母乳餵養的女性在產後滿4個月後即可以像產前一樣減肥,不過對於仍然進行母乳餵養的媽媽來說,在母乳餵養期間仍然只適合產後2個月以後的控制方式:適量減少食量和適度增加運動。
 
  產後減肥時間四:產後6個月必須減肥
  無論任何情況,在產後滿6個月後都應該進行減重了,否則脂肪一旦穩穩地安營紮寨,以後減肥會難上加難。即使仍然是母乳餵養,也可以適當減少一些食量了,但是要註意營養均衡,多吃高營養低熱量的食物,但不能減少液體的攝入。同時應該采取有效的運動減重方式,比如遊泳、瑜伽等。
 
      剖腹產後減肥的註意事項
  孕媽媽進行剖腹產後,最關心的除了小寶寶的健康外,就是自己的恢複情況。產後發胖是許多新媽非常苦惱的事情,大家都想知道剖腹產後造成的體虛肥胖怎麽減?很多愛美的朋友正在受體虛肥胖的折磨,那麽我們要怎麽開始剖腹產後減肥行動呢?
 
  
 
  首先,大家要明白以下3點
  1、合理調整飲食
  產後的飲食搭配對於瘦腰的順利進行,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要保證小寶寶和新媽媽營養攝入充分,飲食中必須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,如魚、瘦肉、蛋、奶、水果和蔬菜。
  2、樹立正確觀念
  產後六個月是新媽媽瘦腰的黃金期。但剛剛分娩不久的新媽媽不能盲目節食瘦身,因為剛生產完,身體還未完全恢複到孕前的程度,加之有些新媽媽還擔負著繁重的哺育任務,此時正是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。
  3、適當有氧運動
  生產後的第二天,新媽媽就可以先下床走路,而失血較多、血壓低以及剖腹產的新媽媽,第三天下床走動較佳。
 
      剛剛剖腹產完,不要忙著節食減肥,也不要吃減肥藥。
  剛剛分娩不久的新媽媽不能盲目節食減肥。因為剛生產完,身體還未完全恢複到孕前的程度,加之有些新媽媽還擔負繁重的哺育任務,此時正是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。產後強制節食,不僅會導致新媽媽身體恢複慢,嚴重的還有可能引發產後各種並發癥。
  服用減肥藥更不可取,因為大多數的減肥藥主要通過增加排泄量,達到減肥目的,減肥藥同時還會影響人體正常代謝。
 
豐胸瘦身  
 
看更多產後瘦身方法:
arrow
arrow

    ma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