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招-防止懷孕期間小腿抽筋,相信很多媽媽在懷孕時,睡夢中都曾發生過小腿抽筋現像,尤其是天氣寒冷時更為常見。



懷孕期腿部抽筋,是許多孕媽咪在懷孕中後期的痛苦夢魘,抽筋指的是肌肉非自主性強力收縮,進而產生劇烈疼痛,一般以小腿、大腿或手掌肌肉較常發生。建議孕媽咪平時多攝取高鈣食物、多運動、多按摩腿部肌肉,可減輕「肌肉痙攣」的不適現像。
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抽筋學名為「肌肉痙攣」,懷孕期抽筋,常由以下3個原因引起:  體重增加:導致小腿肌肉負擔加重,使得腓腸肌(俗稱小腿肚)和腳部肌肉發生疼痛性收縮抽筋。 脹大的子宮影響血液循

    抽筋學名為「肌肉痙攣」,懷孕期抽筋,常由以下3個原因引起: 體重增加:導致小腿肌肉負擔加重,使得腓腸肌(俗稱小腿肚)和腳部肌肉發生疼痛性收縮抽筋。 脹大的子宮影響血液循

  • 懷孕抽筋工作區域 3.png

    懷孕抽筋工作區域 3

  • 懷孕抽筋工作區域 4.png

    懷孕抽筋工作區域 4

  • 有效改善抽筋方法_工作區域 1.jpg

    有效改善抽筋方法_工作區域 1

  • 懷孕抽筋三大原因_工作區域 1.jpg

    懷孕抽筋三大原因_工作區域 1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20/06/04
全站分類:
家庭親子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