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瘦身寶典大公開!你一定要把握的6個月產後瘦身黃金期!
 
 
產後瘦身是所有媽媽們最關心的問題,除了怎麼照顧新生兒,另一個就是如何盡快恢復苗條身材。生產後,媽媽對自己的身形通常是極不滿意,你可能有大腹便便、骨盆寬大、胸部下垂…等問題。若想要產後瘦身,首先要把握黃金時間。小編建議媽媽們盡量每天都安排一段時間來做產後瘦身運動,接著就來看亞尼小編蒐集的產後瘦身寶典吧!
 
產後瘦身寶典1:母乳喂養
 
產後瘦身,其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母乳喂養。母乳非常重要,不光對寶寶來說,母乳是最好最有營養最適合他的食品,而且對於母親來說,是帶走你身上孕期積累的多餘的脂肪多餘的熱量的最好機會。
 
產後瘦身寶典2:吃高纖食物
 
產後瘦身吃高纖食物真的很必要,這可以幫助您產後快速收腹瘦身。因為生完寶寶後很容易便秘,調節腸道非常重要,吃高纖食品可以增加腸道蠕動,避免便秘。小編建議你可以每天喝牛奶的時候加燕麥片,牛奶麥片真的是很好的組合。想減肥的媽媽們,開始吃高纖食品吧。
 
產後瘦身寶典3:和寶寶一起運動
 
這個和寶寶一起做效果最明顯,就是平躺,雙腿支起來,把寶寶放在肚子上,然后腰向上提,頂胯到最大程度,堅持到挺不住再放下,再挺,每次最少做30下,這個動作堅持一個月肚子會小很多哦!
 
產後瘦身寶典4:要規律睡眠
 
睡太少,身體會消耗較多能夠幫助代謝的維他命B群。而且根據英國最新的研究,產後6個月內媽媽如果睡少於5小時,多胖5公斤的機率,會比睡飽7小時的媽媽要多出3倍。中醫也說,晚上十一時至凌晨三時膽、肝休息時間,如果此時不休息會降低代謝,影響瘦身,易胖還易老化。
 
 
希望各位媽媽們把握產後6個月的瘦身黃金期, 讓自己恢復苗條身材唷,產後的媽媽們除了容易身材走山外,也很容易有水腫的問題唷!!有這個問題的媽咪,平常也可以多喝紅豆水消水腫,讓身材更苗條唷!
 
延伸閱讀
arrow
arrow

    ma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